Jamboree局部去污劑V.S.龜甲萬醬油! by 雷芮安

2013052710:15

剛剛有門市店長問:請問大家~那像醬油類大家都怎広洗?用去污剤完感覺顏色淡了不過油的感覚還在耶?


這讓我有股衝動!立馬拿我兒子穿了二年純白色的日本郡氏內衣來試試!


開什麼玩笑~連醬油都洗不掉,我還要混嗎?XD
洗過之後比沒洗前還白!


我女兒來了說:妳在幹麻?都這麼亁淨了還洗?


什麼這麼白!我剛可是倒了一罐醬油進去!放了20分鐘(給她看照片)
女兒:那妳要跟大家說妳放了20分鐘哦!(真貼心的提醒)


從沒這麼認真洗衣服過!
這種fu會讓我愛上~

以後我的家事時間,又要多增加一項樂趣了:P

圖一:仔細看哦,因為是內衣,穿在裡面,我從未用局部去污劑洗過!前面有一點黑斑。
拿出冰箱幫媽媽買的滿漢香腸送的小罐龜甲萬醬油(香腸給我媽,醬油她送回給我XD)

一整罐給它倒下去

靜置20分鐘,讓醬油咬進纖維裡

來囉~噴十下局去污劑(其實拿遠一點噴三下就好,但是我拿太近了!沒辦法讓去污劑接觸全部污垢,所以近距離噴了十下@@

噴好等15分鐘左右

15分鐘靜置後(因為倒太多醬油了,不容易看出植物洗劑分解情況!)

加水看就知道囉~在加水的時候,看到已經是白回來了!

用手攪一攪

衣服拿出來瞧瞧

醬油倒太多了!哈~再加水攪一次

這時候已經是比還沒洗的時候白了!(這可是我從衣櫥拿出來亁淨的衣服,只是二年沒用局部去污劑洗過)

這麼用心洗,不給它水浸泡“消毒“一下,好像很對不起自己!
噴奶瓶清潔液+浸泡消毒中~

消毒完的樣子!

噹噹~白雪雪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