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媽媽好幫手之衣服免刷刷

2013072509:38

昨天,婆婆買了貴森森的黑櫻桃,一小袋就要$200,交待我弄一些給他的寶貝孫子吃。我就切小塊放進「水果咬咬樂」讓弟弟盡情的咬,過一會兒瞧瞧, 我的天呀!弟弟穿的白色棉褲滴了一大堆黑櫻桃汁...當下趕緊把咬咬樂收起來,幫弟弟換衣服,拎著慘不忍睹的白色衣褲去洗衣台,拿出Jamboree衣物 局部去汙劑噴噴噴,然後就扔著。

過了幾小時,懶得刷,傍晚,懶得刷...然後天黑了,沒時間刷。

剛剛,天亮了,又拿一小盆小人的衣物下樓,準備要泡時,順手翻一下昨天的白色衣褲...

YA......不用刷了,不用刷了,不用刷了,不用刷了,不用刷了

根本找不到哪裡被滴到櫻桃汁了。

可惜,這麼神奇的汙漬分解力我沒拍照存證,記得剛拿到試用瓶時,每天洗衣物前都會先拍照,洗完再拍。但神奇的事跡天天發生,媽媽我就懶得拍了  XD附上一張三個月前第一次試用舊版局部去汙劑的圖,這張便便分解過程紀錄可是燒到不少媽媽唷!

但 對於用習慣漂白水的長輩們,總是會跟我說:「我用你那個去汙劑怎麼洗不乾淨?」這我很難對長輩解釋,但是年輕的媽媽們要知道,化工原料洗髒汙,分解速度很 快,除了傷衣料之外,最可怕的是化學物質殘留對身體造成的危害,我們的社會已經很多吃進去的化學毒物了,累積下來,對大人小孩的身體都是負擔跟毒害。有天 然又安全的選擇,當然要用最好的給自己跟家人。

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