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選沐浴產品一定要慎選啊!(SLS/SLES成分的都刪掉)

2014052309:03
沒想到才好睡個幾天,昨晚睡前小紜又:「馬麻,背後好癢」
檢查了一下,背後有很多小顆粒+幾處小紅,用護膚膏擦一下較癢的地方止癢,然後再拿護膚乳液幫小女孩抹全背。折騰了好久才睡著。

結果,半夜三點又醒來:「馬麻,背後好癢」
再抹了一下乳液還是癢,乾脆直接抓去浴室用 Jamboree金盞花雙用潔膚露洗澡,洗完擦乾穿上衣服,然後就不癢了 QQ

都怪我加入購物社團亂買~

上個月看到杜拜帆船飯店指定 美肌皂 忍不住買了幾塊

廣告詞:《MEDIMIX 印度綠寶石皇室藥草浴美肌皂~容量:120g 款式: 深綠 - 草本美肌皂 淺綠 - 寶貝美肌皂 橘色 - 檀香美肌皂 ☆綠色>油性肌/一般肌 控油、去痘、殺菌~ (背後長痘痘的很推薦洗這個哦~)》

想說不能去住杜拜帆船飯店,用用指定御用神皂也好,我從沒想過用香皂洗完臉跟身體會乾燥、緊繃、發癢、不舒服,穿好衣服後,趕緊拿出柔紋霜跟精華液保濕~

過去從不保養的我,常常一塊香皂就洗全身,洗完也從不需要抹乳液,所以我老公娶到我很省,因為我不買保養品的。 Jeff Wu 你很好運!!!

對肌膚感覺很遲鈍的我,被Jamboree的雙用潔膚露跟潔顏蜜養刁了,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洗完澡很乾燥、臉部很緊繃的形容詞是什麼感覺~

小女孩之前冬天睡覺前也常嚷著背後好癢,直到用了雙用潔膚露已經很久沒有這症頭了,孩子的肌膚比大人更敏感,好壞一試便知,像嬰兒時期買過Nac Nac的真珠酵素粉泡澡用的,倒一小匙進沐浴盆,泡澡水變白湯+很特殊的香氣,媽媽我超愛,但泡過兩次,baby皮膚開始脫皮。直到我自己也泡一次,才知道,這酵素粉泡不得,清潔力太強,泡完皮膚可以幾拐、幾拐,吱吱作響...
到現在,那真珠酵素粉還有大半罐在櫃子裡,因著它的香氣捨不得丟,但也不敢用

所以媽咪們,挑選沐浴產品一定要慎選啊!SLS/SLES成分的都刪掉,剩下的才是可以挑選的。至於肥皂拿去洗手就好,但洗完太乾澀別忘了用護膚乳液滋潤一下。